木下晨

是一个疯子

世界的话语

为什么在曦光里,永远也等不到你。

昨日的黑暗而已

今天的成果也好

都是虚幻的光啊

我梦到

我在苍穹漫步

看着银河闪闪发光

感觉不到寒冷与温暖

却感到比它渺小的天空更加美丽

银河虽美

却无比孤独

其它星球上的光与暗

地球上的星空

换了个角度

总有不同的美

而后我们回忆起了这景色的过去

有些许的怀念

有些许的遗憾

也有些许的感伤

但是新的天空的颜色

却如同火焰般洗刷了脑海

升华之后的天空

更加繁华似锦,好似一江银河星落

好似你的眼睛

好似你的声音

好似你的名字

只有你

站在这天空下

这片幻化无奇的几万亿年的天空下

只有你在的几十年最为美丽

我但愿在暮年

还能带着少年的梦

我想跑在这天空下

追忆曾经的时代

那时候你的脸

在这幻夜的天空里

是多么美好的未来!

那时候我们的脚步

踩在曦光里呢

十分轻快

十分轻狂

如今这脚步

无法找到这感觉

跑着的地面

束缚着我们的几十年里

飘摇起来

想去到地球之外

一睹梦中的幻夜

即使回忆

火焰

寒冷

独孤

幻夜

全部的包围了我

我想看见哪怕一秒钟的

你的眼睛般的银河!

你的高贵灵魂!

我们就是这个世界

我们就得看见自己

我就是世界的一部分

我们就是时间的一部分

世界的灵魂救赎,就是救赎我们自己

因为我们的灵魂与世界为一体了

你的,银河的,天空的,大地的,小草的,一粒尘埃的灵魂

组成了整个世界的灵魂。

晶莹的语言

美丽的5000多种文字

其实都在歌颂着吧

你的美丽

你就是世界

世界就是你

你可以看见一切。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